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性感美人鍾麗緹 拍戲超越底線 __,鍾麗緹,鍾麗,

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出生的鍾麗緹,93年獲選華裔小姐冠軍入行,一出道便獲周星馳和劉德華力爭做女主角,結果星爺爭贏Christy為《破壞之王》演出。之後她先後拍過《97家有囍事》和《色戒》(Samsara)等電影,但最矚目還是01年主演的泰國電影《晚孃》(圖),Christy赤祼跟繼子大膽床戲,在香港上映時被列為三級,同年她又推出全裸寫真《feel》,但早年Christy曾透露寫真其實是被加工「露點」。 ...




其他影片:>>






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出生的鍾麗緹,93年獲選華裔小姐冠軍入行,一出道便獲周星馳和劉德華力爭做女主角,結果星爺爭贏Christy為《破壞之王》演出。之後她先後拍過《97家有囍事》和《色戒》(Samsara)等電影,但最矚目還是01年主演的泰國電影《晚孃》(圖),Christy赤祼跟繼子大膽床戲,在香港上映時被列為三級,同年她又推出全裸寫真《feel》,但早年Christy曾透露寫真其實是被加工「露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