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0716觀龍樓奪命火警:觀龍樓火警:妻烈焰吞噬 夫墮樓亡 __,

單位內有人疑被大火進逼,跳樓逃生。(網民HonTingWong攝)西環觀龍樓大火奪去4人性命,有網民在火警發生時,從對面大廈拍得單位情況,當時單位已成一片火海,有兩人影被火舌逼近窗邊,無路可退,在單位邊緣掙扎,並不斷呼救,兩名逃生街坊於走廊聞聲探頭查看,惟火勢太大欲救無從,轉身離去。約半分鐘後,有一着火的人形物體,疑抵不住烈火高溫跳樓逃生,從單位直墮地面,身軀着地後仍沾然火屑;而單位內另一人影則被 ...


單位內有人疑被大火進逼,跳樓逃生。(網民Hon Ting Wong攝)

西環觀龍樓大火奪去4人性命,有網民在火警發生時,從對面大廈拍得單位情況,當時單位已成一片火海,有兩人影被火舌逼近窗邊,無路可退,在單位邊緣掙扎,並不斷呼救,兩名逃生街坊於走廊聞聲探頭查看,惟火勢太大欲救無從,轉身離去。約半分鐘後,有一着火的人形物體,疑抵不住烈火高溫跳樓逃生,從單位直墮地面,身軀着地後仍沾然火屑;而單位內另一人影則被大火吞噬,葬身於火海中。

另一名姓陳女街坊亦目擊起火單位男戶主墮樓一刻,據陳女猶有餘悸表示,火警時聽到火警鐘響起,她一度以為是誤鳴,後來聽到有人大叫救命,心知不妙,遂起床查看,赫見13樓一單位起火。「嗰時火光熊熊,有火舌噴出嚟,仲有一個人形物體在窗邊掙扎,佢身上有火,可能因為好熱,爬上窗框外危站,但唔夠1分鐘,見佢放手跳下。」當時消防車仍未到場。

陳女當時膽戰心驚,不敢再繼續觀望,即時與同樣目擊經過的父母相擁。陳女一家因目擊「火人墮樓」的一刻,心情難以平伏,至今晨仍未能入睡,幸她今日毋須上班可以在家中休息。陳女續稱,與13樓住客不相識,因大家乘撘不同升降機,但發生這種事情,都感到不開心。

住於16樓的胡太亦目擊男戶主墮樓一刻,據她表示,當時好大煙好大火,但遲遲未見消防員,期間見一個火人被大火包圍跳咗落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