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北韓:朝兵越境搶劫 與華軍警槍戰 2落網3在逃 __,

有北韓士兵越境進入中國犯案。圖為北韓士兵受訓情況。(資料圖片)南韓傳媒報道,今日凌晨在中國吉林省長白朝鮮族自治縣,5名持槍搶劫的北韓軍人,與前來拘捕他們的中國軍警爆發槍戰。目前2名北韓軍人被捕,3人在逃。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多名中國軍警在槍戰中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被送往長春一間醫院搶救。據悉,中國警方目前正搜捕在逃3名北韓疑犯的下落,並要求當地居民夜間減少外出。據悉,這5名北韓軍人此前駐守中 ...


有北韓士兵越境進入中國犯案。圖為北韓士兵受訓情況。(資料圖片)

南韓傳媒報道,今日凌晨在中國吉林省長白朝鮮族自治縣,5名持槍搶劫的北韓軍人,與前來拘捕他們的中國軍警爆發槍戰。目前2名北韓軍人被捕,3人在逃。

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多名中國軍警在槍戰中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被送往長春一間醫院搶救。據悉,中國警方目前正搜捕在逃3名北韓疑犯的下落,並要求當地居民夜間減少外出。

據悉,這5名北韓軍人此前駐守中朝邊境,上周六晚從北韓兩江道惠山市持槍越境進入中國,在長白縣二十道溝村搶劫後,又在距離二十道溝村17公里的小梨樹溝村犯案。

由於北韓缺糧,2000年後多次發生北韓軍人或居民,越境搶劫中國農戶事件。2013年12月,一名北韓男子越境闖入延邊州延吉市一間民宅,殺害一對老年夫婦後攜財物逃往北京,其後被中國警方拘捕。2014年12月,在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龍市南平鎮,一名北韓逃兵持槍闖入民宅搶劫,導致4死1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