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德國連環襲擊:德國紐倫堡移民大樓外行李爆炸 內藏易燃物 __,

巴伐利亞州紐倫堡附近一棟移民局大樓外,有行李箱發生爆炸。(互聯網圖片)德國恐襲陰霾未散,巴伐利亞州紐倫堡附近的聯邦移民局大樓外,今日有一個行李箱突然在行人徑上發生爆炸,傳出巨響。當地警方稱未有證據顯示事件為蓄意襲擊,亦無人受傷。有傳媒指行李箱內放滿易燃的噴霧劑,亦有民眾看到一名中東外貌的男子逃離現場。事發於巴伐利亞州北部城鎮齊爾恩多夫(Zindorf)附近的聯邦移民大樓。在大樓接待處對出約200米 ...


巴伐利亞州紐倫堡附近一棟移民局大樓外,有行李箱發生爆炸。(互聯網圖片)

德國恐襲陰霾未散,巴伐利亞州紐倫堡附近的聯邦移民局大樓外,今日有一個行李箱突然在行人徑上發生爆炸,傳出巨響。當地警方稱未有證據顯示事件為蓄意襲擊,亦無人受傷。有傳媒指行李箱內放滿易燃的噴霧劑,亦有民眾看到一名中東外貌的男子逃離現場。

事發於巴伐利亞州北部城鎮齊爾恩多夫(Zindorf)附近的聯邦移民大樓。在大樓接待處對出約200米的地方,有一個行李箱突然爆炸。有目擊者稱,當時突傳來巨響,走近後看到行人徑上有一個起火的行李箱。警方迅即趕到現場,並封鎖該路段調查。

該大樓主要處理移民事務,新到步的難民及申請庇護人士,均要到該處辦理手續。事發後警方已加派警員到難民中心加強保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