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土耳其兵變:土耳其軍F16戰機清剿 100叛軍高舉雙手投降 __,

多名叛軍士兵高舉雙手投降,有士兵被群眾圍毆身亡。(互聯網/法新社圖片)隨土耳其政府軍繼續剿叛軍,如今有叛軍士兵陸續投降,情況看似逐步改善。據報道指,兵變導致的死亡人數增至60人,死者大部分為平民。據守在伊斯坦布爾博斯普魯斯海峽一道大橋,逾100名叛軍士兵高舉雙手投降。據總統府消息指,政府軍出動F-16戰機轟炸首都安卡拉總統府外的叛軍坦克,現場冒出了大量濃煙。同時,一架叛軍直升機於安卡拉市郊遭擊落。 ...


多名叛軍士兵高舉雙手投降,有士兵被群眾圍毆身亡。(互聯網/法新社圖片)

隨土耳其政府軍繼續剿叛軍,如今有叛軍士兵陸續投降,情況看似逐步改善。據報道指,兵變導致的死亡人數增至60人,死者大部分為平民。據守在伊斯坦布爾博斯普魯斯海峽一道大橋,逾100名叛軍士兵高舉雙手投降。

據總統府消息指,政府軍出動F-16戰機轟炸首都安卡拉總統府外的叛軍坦克,現場冒出了大量濃煙。同時,一架叛軍直升機於安卡拉市郊遭擊落。據悉,有已被捕的叛軍領袖向士兵下達投降命令,駐守在博斯普魯斯海峽一道大橋的叛軍,隨後步出坦克投降。另外亦有30名叛軍士兵於當地塔克西姆廣場與警方交火後,主動交出武器投降。

由於當地現時局勢依然尚未完全穩定,故政府以保安為由為,封鎖博斯普魯斯海峽,禁止油輪通過。船公司GAG表示,雖然油輪被禁止入境海峽,不過一般的散貨船可獲准通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