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WhatsApp終身免費:WhatsApp功能大更新!emoji變大錄影可縮放 __,WhatsApp,

WhatsApp更新後,傳送單一emoji時會變大。(流動日報圖片)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iOS版今日推出更新版本2.16.7,有4項重要更新,不過更新版本WhatsApp暫時只在iOS系統推出,而Android用戶則要多等一會:1.emoji變大傳送單一emoji會變大,emoji圖像會較平日增大約3倍。2.錄影可放大縮小當使用WhatsApp錄影時,用家可以在按實螢幕期間撥上撥下以縮 ...


WhatsApp更新後,傳送單一 emoji時會變大。(流動日報圖片)

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 iOS版今日推出更新版本2.16.7,有4項重要更新,不過更新版本WhatsApp暫時只在iOS系統推出,而Android用戶則要多等一會:

1. emoji變大

傳送單一emoji會變大,emoji圖像會較平日增大約3倍。

2. 錄影可放大縮小

當使用WhatsApp錄影時,用家可以在按實螢幕期間撥上撥下以縮放。

3. 多項對話列表操作

更新版本容許多重對話列表操作,在對話列表按「編輯」,用家可在列表中一次過點擊多項對話以「封存」、改成「已讀」或「刪除」。

4. 改善對話介面讀取速度

WhatsApp亦加快了對話介面的讀取速度,使用家可更迅速回應朋友所傳送的信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