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郭伯雄案:郭伯雄受賄一審判無期徒刑 沒收全部財產 __,

郭伯雄犯受賄罪,一審被軍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資料圖片)內地再有軍中大老虎被判刑!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犯受賄罪,今日被軍事法院一審宣判,判處他無期徒刑,並剝奪上將軍銜。判決宣布後,郭伯雄當庭表示服從法院判決,不上訴。軍事法院認定郭伯雄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職務提拔或者調整,單獨或者夥同他人非法收受財物,其行為構成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 ...


郭伯雄犯受賄罪,一審被軍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資料圖片)

內地再有軍中大老虎被判刑!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犯受賄罪,今日被軍事法院一審宣判,判處他無期徒刑,並剝奪上將軍銜。判決宣布後,郭伯雄當庭表示服從法院判決,不上訴。

軍事法院認定郭伯雄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職務提拔或者調整,單獨或者夥同他人非法收受財物,其行為構成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剝奪上將軍銜。

據軍事法院負責人表示,由於郭伯雄案件中的犯罪證據涉及軍事秘密,依法進行不公開開庭審理。而在判決宣布後,郭伯雄當庭表示服從法院判決,不上訴。對於其他被軍事檢察機關提起公訴的涉郭伯雄案人士,軍事法院將依法審理,作出公正裁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