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Pokemon:由朝捉到晚 旺角街頭企滿精靈訓練員 __,Pokemon,

旺角近山東街行人路站滿「精靈訓練員」,個個低頭對着手機「掟波捉精靈」。(讀者提供)手機遊戲PokémonGO今日中午突然登陸香港,旋即掀起一輪捉精靈熱潮,不論男女老幼均化身成「精靈訓練員」。雖然經過近12小時的「修行」,惟一眾玩家似乎仍未有絲毫倦意,有讀者向東網報料稱,位於旺角麥花臣球場近山東街的行人路站滿「精靈訓練員」,個個低頭對着手機「掟波捉精靈」,場面猶如年宵般墟冚。居住旺角的張先生晚上10 ...


旺角近山東街行人路站滿「精靈訓練員」,個個低頭對着手機「掟波捉精靈」。(讀者提供)

手機遊戲Pokémon GO今日中午突然登陸香港,旋即掀起一輪捉精靈熱潮,不論男女老幼均化身成「精靈訓練員」。雖然經過近12小時的「修行」,惟一眾玩家似乎仍未有絲毫倦意,有讀者向東網報料稱,位於旺角麥花臣球場近山東街的行人路站滿「精靈訓練員」,個個低頭對着手機「掟波捉精靈」,場面猶如年宵般墟冚。

居住旺角的張先生晚上10時放工回家,途經山東街時突然見人頭湧湧,以為是輪候新款波鞋,豈料原來一眾「排隊黨」是「精靈訓練員」,正聚精會神收服小精靈,再細問下始知該處有四個補給站(pokestop),供玩家獲取精靈球、奪得專門吸引小精靈的魔法藥水道具(lure module),張慨嘆說︰「平時睇波唔見咁多人,估唔到一隻Game就咁勁,我真係畀個服字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