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打風:南海熱帶低氣壓逼近 天文台明或發1號風球 __,

天文台表示,明天有機會懸掛1號風球。(陳章存攝)天文台晚上9時45分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會在明日(26日)日間考慮發出1號戒備信號。天文台指出,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已增強為一熱帶低氣壓,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該熱帶低氣壓在明日會與香港保持400公里以上距離,並大致移向海南島至廣東西部一帶,與其相關的狂風驟雨將於明日稍後影響廣東沿岸地區。 ...


天文台表示,明天有機會懸掛1號風球。(陳章存攝)

天文台晚上9時45分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會在明日(26日)日間考慮發出1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指出,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已增強為一熱帶低氣壓,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該熱帶低氣壓在明日會與香港保持400公里以上距離,並大致移向海南島至廣東西部一帶,與其相關的狂風驟雨將於明日稍後影響廣東沿岸地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