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Pokémon Go殺到】訓練員趕走大媽 天水圍公園逾百人日夜鍛鍊 __,大媽,中國大媽,

PokémonGo熱潮昨起席捲全港,街頭湧現大量「精靈訓練員」滑動手機捉精靈;其中在平日被「大媽」佔據的天水圍天秀路公園,昨起已被大批「精靈訓練員」光復,由於現場有「道館」和可免費取道具的「Pokéstop」,今午炎熱天氣下,仍聚逾百人捉精靈,入夜後人群越來越多,至深夜近11時,更增至近千人,從遠處望過去,現場多個手機螢幕,猶如點點繁星。讀者潘先生指,其家露台面向天秀路公園,指公園平日人流稀少,入 ...




其他影片:>>






Pokémon Go熱潮昨起席捲全港,街頭湧現大量「精靈訓練員」滑動手機捉精靈;其中在平日被「大媽」佔據的天水圍天秀路公園,昨起已被大批「精靈訓練員」光復,由於現場有「道館」和可免費取道具的「Pokéstop」,今午炎熱天氣下,仍聚逾百人捉精靈,入夜後人群越來越多,至深夜近11時,更增至近千人,從遠處望過去,現場多個手機螢幕,猶如點點繁星。讀者潘先生指,其家露台面向天秀路公園,指公園平日人流稀少,入夜只有大媽聚集跳「廣場舞」,惟昨晚公園反而有大批「精靈訓練員」聚集,大媽則被趕走,人群至深夜11、12時仍未散去,對上一次如此多人,已是去年中秋。

平日被「大媽」佔據的天水圍天秀路公園,昨晚起已被大批「精靈訓練員」光復,今晚高峰時聚集近千人。 (讀者潘先生提供圖片) 讀者潘先生提供圖片 從遠處望過去,現場多個手機螢幕,猶如點點繁星。 (讀者潘先生提供圖片)
讀者潘先生提供圖片 今午炎熱天氣下,天秀路公園仍聚逾百人捉精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