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背心熱褲透Bra邊 龍小菌背男友蜜會教練 __,龍小菌,

龍小菌穿上白色背心及熱褲往蜜會教練。現年28歲的龍小菌早前變身狂野菌,撻着外籍高大猛男,兩人更於女方位於鰂魚涌的香閨過同居生活,不時出雙入對極為甜蜜。不過日前小菌卻背着老外男友,連番「蜜」會拳擊教練Andy。透喱士Bra邊當日下午二時許,扮得靚靚的小菌,穿上白色背心及超短熱褲大騷長腿,透Bra上陣的她離開寓所後,便搭港鐵過海往尖沙咀,小菌於車廂中更引來不少目光,見她隨即全程「面壁」及低頭撳電話,不 ...


龍小菌穿上白色背心及熱褲往蜜會教練。

現年28歲的龍小菌早前變身狂野菌,撻着外籍高大猛男,兩人更於女方位於鰂魚涌的香閨過同居生活,不時出雙入對極為甜蜜。不過日前小菌卻背着老外男友,連番「蜜」會拳擊教練Andy。

透喱士Bra邊

當日下午二時許,扮得靚靚的小菌,穿上白色背心及超短熱褲大騷長腿,透Bra上陣的她離開寓所後,便搭港鐵過海往尖沙咀,小菌於車廂中更引來不少目光,見她隨即全程「面壁」及低頭撳電話,不欲被人認出的她期間撥弄長髮遮面時,還春光乍洩大露喱士Bra邊。小菌下車後匆匆往櫃員機提款,便到附近Coffee Shop會合教練,二人表現鬼祟,還揀選了店內最入的隱蔽位置而坐,期間教練有風度地幫小菌購買咖啡,二人坐低邊飲邊傾,短聚了近一小時才捨得離開。

事隔數天再會面

步出時小菌一臉風騷,還被男方逗得頻頻冧笑,他們及後雙雙進入了附近大廈,最終逗留約4小時,又糖黐豆般一同步出行往港鐵站,沿途小菌拍攝大廈外牆廣告時,男方則耐心地站於一旁等待。

事隔數天小菌又出動前往尖沙咀與教練會面,見二人步往附近大廈時,沿途「蜜蜜」斟甚為投契,至深夜仍未見二人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