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港隊首騷 張敬樂挑機環法高手 __,

港隊「第一人」今晚出擊!里約奧運男子公路單車賽香港時間今晚8時30分展開,「亞洲公路王」張敬樂亦成為今屆奧運「打頭陣」登場的港隊代表,雖要在費路美等環法高手圍攻下,挑戰241.5公里的「地獄賽道」,但「阿樂」以一貫零壓力態度輕鬆面對,在世界一級職業車隊ORICA-GreenEDGE特訓3個月後,更有信心以完成賽事為最低目標,踩出最好成績!公路單車賽 今晚8時30分展開!里約奧運的公路單車賽道絕對「 ...


港隊「第一人」今晚出擊!里約奧運男子公路單車賽香港時間今晚8時30分展開,「亞洲公路王」張敬樂亦成為今屆奧運「打頭陣」登場的港隊代表,雖要在費路美等環法高手圍攻下,挑戰241.5公里的「地獄賽道」,但「阿樂」以一貫零壓力態度輕鬆面對,在世界一級職業車隊ORICA-GreenEDGE特訓3個月後,更有信心以完成賽事為最低目標,踩出最好成績!

公路單車賽 今晚8時30分展開!

里約奧運的公路單車賽道絕對「地獄級」,更雲集頂尖車手,來自英國的環法冠軍費路美、西班牙車手華韋德等,均是世界排名前5位車手,強敵當前兼作為今屆奧運首位登場的香港運動員,張敬樂繼續展露其「招牌笑容」:「我一向都不受壓力影響,會以輕鬆心情面對比賽,而且見到出賽名單更是興奮,全屬世界級車手,當然包括我在內」車手名單上亦不乏「阿樂」在ORICA-GreenEDGE的隊友,如英國好手雅迪斯及澳洲的西蒙奇勒等,令這位港隊「唯一代表」表示作賽時或因此較易覓得合作對象。

「阿寶」訓話:輕鬆面對

作為應屆亞錦賽3金得主的張敬樂透露,已適應里約熱內盧環境,且在歐洲經過3個月特訓後,有信心達到完成賽事的「最低目標」:「來了10天,已適應環境及時差,而且早前踩過賽道,去年8月測試賽時覺得難應付的斜路,今次覺得更容易,證明自己在歐洲受訓後有所進步,相信做好每一部分就可完成比賽,我也不會以黃金寶的最高排名第37位為目標,只求做好自己,阿寶亦叫我輕鬆面對。」

費路美搶金睇齊韋堅斯

今次奧運男子公路賽金牌熱門之選,出爐環法冠軍費路美當然榜上有名,若他奪金,則可複製4年前英國名將韋堅斯壯舉,同一年內在環法及奧運公路賽雙雙封王,在倫奧公路計時賽奪銅的他,亦極度渴求奧運金牌:「比起環法,奧運更加特別,畢竟是四年一度的盛會!」不過費路美仍需面對大批強敵,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3的36歲車手華韋德,這位西班牙「三朝元老」明言今屆是自己最後一次參與奧運,期望可把握最後機會爭得獎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