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疑 __,

女子疑因男友「𡁻完鬆」後失蹤,拍片要求男友現身。(fb「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影片截圖)網上近日流傳一條尋人短片,一名女子疑被男友「𡁻完鬆」並「玩失蹤」,遍尋不獲後,拍片聲稱要男友盡快「蒲頭」,若然短片出街後3日仍未有消息,會將男友的樣貌公諸於世,女子更揚言:「你潛咗上太空我都搵返你出嚟。」有關短片昨日於網上瘋傳,片中一名穿上白色背心、身材惹火兼樣子出眾的少女,面對鏡頭自拍,她眉頭緊皺一臉哀愁,以 ...


女子疑因男友「𡁻完鬆」後失蹤,拍片要求男友現身。(fb「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 」影片截圖)

網上近日流傳一條尋人短片,一名女子疑被男友「𡁻完鬆」並「玩失蹤」,遍尋不獲後,拍片聲稱要男友盡快「蒲頭」,若然短片出街後3日仍未有消息,會將男友的樣貌公諸於世,女子更揚言:「你潛咗上太空我都搵返你出嚟。」

有關短片昨日於網上瘋傳,片中一名穿上白色背心、身材惹火兼樣子出眾的少女,面對鏡頭自拍,她眉頭緊皺一臉哀愁,以平靜語氣發出尋人啟示:「你係咪真係咁賤格嘅呢,追我嗰陣就講到明有幾愛我,又話無咗我唔得,一同我搞埋一齊就即刻玩潛水,我話緊你呀,你知㗎,你唔好再柄埋啦,我都唔怕比人知。」

她之後再指,就算男友身在太空,亦要找他出來:「你潛咗上太空,我都搵返你出嚟㗎。」並給予男友3日時間內現身,「好,我比3日限期你,3日之內你最好搵返我。」然後她拿起一部手機,手機畫面是一張她與相信是其男友的合照,而男友的樣子被她的手指遮蓋,「如果唔係,我就將你個樣公布比全世界人知,記住,你得3日咋,3日。」片段到此作結,而短片於昨日放到網上,3日限期即最快明日到期。

網友睇片後,相信是該名少女與男友發生性關係後懷孕,之後失蹤,故要找男友出來。亦有網友稱,可能是宣傳短片,「擺明出片博收視。你可以收番宣傳費。」並要求少女展示更多證據,「公開個樣有乜用?公開的舐x片先驚架嘛!記住得3日,唔好打格,剪的精華呀!太多冷場無人睇架。」無論如何,大部分網友都期待3日限期快到,以得知事件最後結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