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摩理臣山泳池維修剛完 更衣室冧天花傷泳客 __,

摩理臣山泳池男更衣室一條通道拉起封鎖線,橫樑位置出現一大片石屎剝落,並露出鋼筋。(朱先儒攝)剛完成定期維修於7月重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灣仔摩理臣山游泳池更衣室驚爆冧天花事件,一名男泳客更遭剝落的石屎擊中受傷!有讀者向東網報料,指今日下午約1時,在泳池內的男更衣室換衫,期間突然傳來巨響,向上望發現一部分的天花已倒塌,石屎散落一地。港九拯溺員工會證實摩理臣山游泳池今日確實發生「冧天花」,一名泳客更 ...


摩理臣山泳池男更衣室一條通道拉起封鎖線,橫樑位置出現一大片石屎剝落,並露出鋼筋。(朱先儒攝)

剛完成定期維修於7月重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灣仔摩理臣山游泳池更衣室驚爆冧天花事件,一名男泳客更遭剝落的石屎擊中受傷!

有讀者向東網報料,指今日下午約1時,在泳池內的男更衣室換衫,期間突然傳來巨響,向上望發現一部分的天花已倒塌,石屎散落一地。港九拯溺員工會證實摩理臣山游泳池今日確實發生「冧天花」,一名泳客更遭石屎擊中,需由當值救生員包紮,惟他接受包紮後便自行離去,未有報警。

東網記者下午5時許到現場巡視,當時正值休場時間,更衣室內無泳客,不過記者見更衣室內有一條通道拉起封鎖線,更發現約20呎長的橫樑位置出現一大片石屎剝落,露出鋼筋,狀甚骸人,但更衣室入口處並無張貼暫停使用的通告。

工會副主席郭紹傑指,據他向當值救生員了解,摩理臣山游泳池在中午時分發生「冧天花」,一名泳客更遭石屎擊中,需由當值救生員包紮,但未有報警即自行離去。他又對事件感到奇怪,因該泳池剛進行維修工程,理應不會出現有關問題。

根據康文署的網頁顯示,摩理臣山游泳池在今年5月11日至6月30日進行年度維修工程,並在7月重新開放。東網向康文署查詢,現正等候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