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劉嘉玲真人騷高空狂奔 梁朝偉勁擔心 __,劉嘉玲,梁朝偉,朝偉,嘉玲,

劉嘉玲拍內地真人騷搏到盡,搞到老公梁朝偉都擔心佢,不過好彩最後冇事。影星劉嘉玲參加了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來了》。由於節目過程中會接受不少挑戰,好似高空奔跑等高難度項目,嘉玲接受訪問時亦坦言驚驚:「不明白為甚麼別人覺得我是強勢的女人,可能我演出過宋美齡、武則天等角色吧。」問到老公梁朝偉有否擔心,劉嘉玲表示梁朝偉亦有收看節目,還表示好看,但亦有問過她:「在高空時害怕嗎?需要這麼玩命嗎?」定期同偉仔拍拖 ...


劉嘉玲拍內地真人騷搏到盡,搞到老公梁朝偉都擔心佢,不過好彩最後冇事。

影星劉嘉玲參加了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來了》。由於節目過程中會接受不少挑戰,好似高空奔跑等高難度項目,嘉玲接受訪問時亦坦言驚驚:「不明白為甚麼別人覺得我是強勢的女人,可能我演出過宋美齡、武則天等角色吧。」問到老公梁朝偉有否擔心,劉嘉玲表示梁朝偉亦有收看節目,還表示好看,但亦有問過她:「在高空時害怕嗎?需要這麼玩命嗎?」

定期同偉仔拍拖

劉嘉玲被問到與梁朝偉結婚多年,會否仍去「拍拖」,對此她表示:「會呀,會定期浪漫一下。」她又表示梁朝偉比較喜歡滑雪和滑水,自己則喜歡跑步和瑜伽,並指:「最近他亦想跟我去行山。」劉嘉玲又透露已有八年時間沒有打麻雀:「我也不知為甚麼,可能太浪費時間吧。其實打麻雀沒有甚麼不好,只是覺得有更有意義和更重要的事要去做。」她表示現階段是她人生最好的時間,有豐富的人生經歷,可以令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