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5個由AV女優親身示範「完美口交的技巧」,只要跟著做就會讓妳家男人永遠離不開妳! 政治時事,

想讓另一半欲仙欲死的人必看!想要有美滿的性生活,前戲絕對不可少,而其中最常見的一種便是「口交」。然而卻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另一半舒服,因此這些AV女優特地現身說明,傳授大家她們身經百戰後的「口交密訣」,一起來看看她們到底是怎麼做的吧!▼1.要用含棒棒糖的方式含著另一半的私密處,在整個含進去之前,先運用舌頭多舔尖端的部分能讓另一半有強烈快感。▼​2.不要只動口,手也要跟著握住,上下擺動 ...


想讓另一半欲仙欲死的人必看!

想要有美滿的性生活,前戲絕對不可少,而其中最常見的一種便是「口交」。然而卻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另一半舒服,因此這些AV女優特地現身說明,傳授大家她們身經百戰後的「口交密訣」,一起來看看她們到底是怎麼做的吧!

▼1. 要用含棒棒糖的方式含著另一半的私密處,在整個含進去之前,先運用舌頭多舔尖端的部分能讓另一半有強烈快感。

▼​2. 不要只動口,手也要跟著握住,上下擺動。但是也有女優建議不要全程都這樣做,因為這樣男生會太快到達高潮。

▼​3. 給予口交時千萬要小心牙齒,可以像這位女優一樣,用上下嘴唇包覆著牙齒。

▼​4. 注重潤滑感,用口水潤滑也是不錯的選擇。

▼​5. 最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完事後別忘了一定要跟另一半討論後才知道他最喜歡什麼喔!

▼​別忘了看看AV女優親身講解的完美口交影片:

如果看完影片後還是感到一知半解,那就事不宜遲趕快跟另一半練習一下(羞),只要練習久了一定能夠掌握到技巧的。和諧的性關係不僅能帶來心情的愉悅,也是情侶及夫妻感情間的最佳潤滑劑,如果只是因為一時做不好直接放棄就太可惜囉~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