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劉翔攬錫吳莎放閃我瞞結婚了! __,劉翔,

劉翔公布再婚消息鬆一口氣,梗係開心到彈起!
劉翔攬錫吳莎放閃我瞞結婚了!中國欄王劉翔再婚!無論在跑道或情路上一樣快閃準的劉翔,早前盛傳已向撐竿跳運動員女友吳莎求婚成功,日前拍攝內地真人騷時被昔日戰友兼一代跳水王后郭晶晶等人逼供下,先向驚喜撐場的吳莎送上「公主抱」又攬又錫,其後更自爆:「求婚後直接結婚了!」正式幫吳莎加冕成「翔嫂」,由翻撻、求婚到結婚,貫徹欄王的「快而準」作風!劉翔公布再婚消息鬆一口氣,梗係開心到彈起!去年正式宣布退役並告別長 ...


劉翔攬錫吳莎放閃我瞞結婚了!

中國欄王劉翔再婚!無論在跑道或情路上一樣快閃準的劉翔,早前盛傳已向撐竿跳運動員女友吳莎求婚成功,日前拍攝內地真人騷時被昔日戰友兼一代跳水王后郭晶晶等人逼供下,先向驚喜撐場的吳莎送上「公主抱」又攬又錫,其後更自爆:「求婚後直接結婚了!」正式幫吳莎加冕成「翔嫂」,由翻撻、求婚到結婚,貫徹欄王的「快而準」作風!

去年正式宣布退役並告別長達十九年運動員生涯的33歲劉翔,感情生活一直成焦點,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是2014年與內地女星葛天拍拖四個月後閃婚,但去年六月卻以「婚後性格不合」為由宣布離婚!不過,敢愛敢恨的劉翔火速「上番車」,離婚半年後傳出翻撻舊愛、現年30歲的撐竿跳運動員吳莎,今年初更公告拍拖放閃,還以「Soulmate」來形容對方。

點都唔肯除「婚戒」

最近,劉翔忙於為內地真人騷節目《極速前進》拍攝,期間在羅馬許下早生貴子的願望,同時又被發現無名指上有戒指,隨即傳出他已向吳莎求婚成功並在上海築愛巢,但他一直未有正面回應!直到昨日,網上率先流出昨晚才播出的《極》最後一集部分片段,在有份演出的「跳水王后」郭晶晶等人大逼供下,劉翔自爆已再為人夫!

吳莎
  • 吳莎
劉翔一見吳莎即來個「公主抱」,更由台下抱到台上!
  • 劉翔一見吳莎即來個「公主抱」,更由台下抱到台上!
劉翔與吳莎終成眷屬,網友紛紛送祝福。
  • 劉翔與吳莎終成眷屬,網友紛紛送祝福。
劉翔一直人前攬實吳莎,鬼咁冤氣。
  • 劉翔一直人前攬實吳莎,鬼咁冤氣。

片段中,吳莎先驚喜現身,郭晶晶與丈夫霍啟剛等見狀即起哄嗌「求婚!」與「接吻!」,怕醜的劉翔不發一言,突如其來衝向女友並來一個公主抱,一招「抱得美人歸」盡在不言中!劉翔一直緊緊拖着吳莎不放,兩人又不禁情深款款對望,更一度甜蜜擁吻!其後,劉翔受訪時開腔自爆已為人夫:「晶晶他們還問我怎麼不求婚,但其實我早就求婚了!我求過婚了你知道嗎?求婚後直接結婚了!你知道嗎?」令一同受訪、相識八年的好友兼《極》拍檔徐琦峰不禁吃驚,反過來踢爆拍攝該集節目期間,所有嘉賓都把戒指放在酒店,唯獨劉翔一直戴着不除,當時他只解釋:「這是一種信仰!」可見劉翔非常珍惜及重視與吳莎的這段婚姻關係。

期待造人「快而準」

劉翔突然在真人騷中自爆再婚,大批網友坦言十分驚喜,並紛紛致以大量的祝福,認為有情人終成眷屬,又指單看短片已看得出兩人的眼神充滿愛!另有網友笑言以劉翔的「快而準」作風,造人成功的日子應該不遠矣!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