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喬任梁:終年28歲!喬任梁上海疑自殘身亡 __,

安息吧!喬任梁。有網友爆料指,內地藝人喬任梁在上海不幸身亡,終年28歲。事緣有內地媒體指,普陀公安接報警稱桃浦地區某住宅內有一名男子死亡,民警調查後,證實死亡男子為喬某某,經法醫初步鑑定,已排除他殺可能,具體死亡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據知情人透露,有「翻版吳卓羲」之稱的喬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另有消息稱,男死者身上有傷,疑為自殘。另內地消息又指,喬任梁經理人公司,已證實其離世消息,並寫道:「不管如何, ...


安息吧!喬任梁。

有網友爆料指,內地藝人喬任梁在上海不幸身亡,終年28歲。事緣有內地媒體指,普陀公安接報警稱桃浦地區某住宅內有一名男子死亡,民警調查後,證實死亡男子為喬某某,經法醫初步鑑定,已排除他殺可能,具體死亡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

據知情人透露,有「翻版吳卓羲」之稱的喬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另有消息稱,男死者身上有傷,疑為自殘。另內地消息又指,喬任梁經理人公司,已證實其離世消息,並寫道:「不管如何,這個世上每天都有人離去,方式不同;既然離去,就讓他好好安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