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還記得他嗎?與星爺解約後 如今成了人生贏家 __,星爺,周星馳,

還記得他嗎?與星爺解約後,如今成了人生贏家!(圖/今日頭條)當年《仙劍奇俠傳三》一開播,就賺足了大家的眼球。無胡歌,不仙俠,有老胡參演的仙俠劇幾乎已經成功了一半,因為胡歌的臉和氣質及其複合大家幻想中仙俠劇男主角應該有的樣子,還有徐長卿的扮演者霍建華,帥氣出塵形象更是一舉成為了演藝界中的古裝男神。後來在《花千骨》、《他來了,請閉眼》等作品中,更是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而女演員中楊冪、唐嫣、劉詩詩現在 ...


還記得他嗎?與星爺解約後,如今成了人生贏家!(圖/今日頭條)

當年《仙劍奇俠傳三》一開播,就賺足了大家的眼球。無胡歌,不仙俠,有老胡參演的仙俠劇幾乎已經成功了一半,因為胡歌的臉和氣質及其複合大家幻想中仙俠劇男主角應該有的樣子,還有徐長卿的扮演者霍建華,帥氣出塵形象更是一舉成為了演藝界中的古裝男神。後來在《花千骨》、《他來了,請閉眼》等作品中,更是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而女演員中楊冪、唐嫣、劉詩詩現在都大紅大紫,但是不得不承認那個時期的她們才是巔峰,無論是演技和顏值。

還記得他嗎?與星爺解約後 如今成了人生贏家

當年《仙劍奇俠傳三》一開播,就賺足了大家的眼球。(圖/今日頭條)

但是劇中還有一位人物不得不說,那就是那個胖胖的茂茂。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憨厚的,特別的可愛。雖然說他沒有很高的武力值,也沒有很高的顏值,但是確實有很多觀眾都很喜歡他。尤其是在劇中結尾的那一段,他用自己的肉換來食物給大家,可以說是感動了一大堆的觀眾。不得不說,每一個胖子都是一個有一顆善良的心。

還記得他嗎?與星爺解約後 如今成了人生贏家

林子聰在《仙劍奇俠傳三》飾演茂茂。(圖/新浪娛樂)

茂茂的飾演者者叫林子聰,他在出演《仙劍三》之前已經走紅了,而且是作為周星馳電影的配角走紅的!他先後在《少林足球》、《功夫》、《長江七號》三部周星馳電影裡擔任配角,想不被大家記住都難。但是後來他也和周星馳的公司解約,當時媒體都說周星馳眾叛親離,林子聰主動站出來解釋道:「是周星馳鼓勵我可以多出去轉轉走走」因為林子聰不僅是周星馳公司的簽約演員,還是簽約編劇,但是周星馳電影幾年才有一部,星爺不想連累他們不開工就沒飯吃,所以才會這樣做。

還記得他嗎?與星爺解約後 如今成了人生贏家

黃聖依之所以態度如此強硬,全因背後有強大勢力力挺。(圖/騰訊娛樂)

因為之前黃聖依因為解約時間和周星馳對簿公堂,媒體問起周星馳是否對周圍人很苛刻的時候,林子聰這樣說道:「他是個不愛說話的人,但是我是周星馳捧紅的,所以我不可能去告星爺,雖然我現在離開了,但如果他需要我,我隨時會去幫他。」在林子聰解約後發展的也還不錯,《仙劍奇俠傳三》中的茂茂、《活佛濟公》裡面的廣亮師叔,讓更多人記住這個面相可愛的胖子。後來果然周星馳又找到了他,林子聰成為了電影《美人魚》的執行導演,這對那些說周星馳是眾叛親離的人簡直是打臉。

還記得他嗎?與星爺解約後 如今成了人生贏家

已經解約他仍然力挺周星馳,後來他成了《美人魚》的執行導演。(圖/今日頭條)

除了事業上的成功,他也成功抱得了美人歸,和自己交往了12年的圈外女友舉行了婚禮,並且獲得了自己的寶寶。有經典作品、合作過傳奇大咖、還取了嬌妻生了寶寶,可以說胖萌的林子聰已經是人生贏家,在這個光怪陸離的娛樂圈中,成就了自己那一份與眾不同的傳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