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半百地盤工堵路追薪 啟祥道交通受阻兩小時 __,

啟祥道往牛頭角方向全線封閉。(讀者提供)九龍灣啟祥道一個接近落成的商廈地盤,今晨9時許,約50名幕牆工人疑被拖欠薪金,走出馬路拉起橫額追討欠薪,工人用膠製鐵馬攔住行車線,並掛上「慘!慘!有汗出無糧出」的橫額抗議,10多名警員接報到場,向該批工人了解事件。受事故影響,啟祥道往牛頭角方向介乎宏光道與宏照道之間全線一度封閉,巴士需調頭轉行其他道路。至早上11時許,經警方調停後現場三線重開,交通恢復正常。 ...




其他影片:>>






啟祥道往牛頭角方向全線封閉。(讀者提供)

九龍灣啟祥道一個接近落成的商廈地盤,今晨9時許,約50名幕牆工人疑被拖欠薪金,走出馬路拉起橫額追討欠薪,工人用膠製鐵馬攔住行車線,並掛上「慘!慘!有汗出無糧出」的橫額抗議,10多名警員接報到場,向該批工人了解事件。

受事故影響,啟祥道往牛頭角方向介乎宏光道與宏照道之間全線一度封閉,巴士需調頭轉行其他道路。至早上11時許,經警方調停後現場三線重開,交通恢復正常。

有工人表示,資方本應於8月10日出糧,涉款約100萬港元,每人被拖欠2至3萬港元,惟拖欠近一個月至今仍未發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