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Note7:港澳500部Note 7電池有問題 三星宣布回收 __,

GalaxyNote7為三星近期主打的手機型號。(資料圖片)三星GalaxyNote7近期發生電池事故,Samsung香港客戶服務中心發言人今表示,在8月26日至9月1日期間已出售的三星GalaxyNote7,與其他首批發售國家的產品生產時間相近,為確保消費者安全,該公司對此作深入調查,當中發現少於500部手機電池,是由問題供應商所提供。發言人稱對事件深感抱歉,並承諾向於上述期間已購買Galaxy ...


Galaxy Note7為三星近期主打的手機型號。(資料圖片)

三星Galaxy Note7近期發生電池事故,Samsung香港客戶服務中心發言人今表示,在8月26日至9月1日期間已出售的三星Galaxy Note7,與其他首批發售國家的產品生產時間相近,為確保消費者安全,該公司對此作深入調查,當中發現少於500部手機電池,是由問題供應商所提供。發言人稱對事件深感抱歉,並承諾向於上述期間已購買Galaxy Note7之受影響消費者提供更換新機計劃,有關更換新機計劃將於下周一(5日)早上11時開始。

據了解,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於上月中公布,讓首五千名客戶優先預購Galaxy Note7,而五千個預訂名額亦迅速爆滿。

南韓三星電子兩周前推出全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7,但近日接連傳出投訴,指該款手機在充電時,電池突然爆炸或着火。三星於9月1日證實Galaxy Note7的電池存在缺陷,宣布全球暫時停售Galaxy Note7。不過三星早前表示,由於9月2日起經香港及澳門特約零售商或特約經銷商出售的Galaxy Note7,採用非問題供應商所提供的電池,故此不受影響,消費者可安心購買及使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