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6人齊棄選保非建制 TVB六點半晚間新聞隻字不提 __,TVB,

6人齊棄選保非建制TVB六點半晚間新聞隻字不提2016-09-0302:30:00HKT無綫新聞網頁截至9月3日凌晨2時半,仍未見報道至少6名非建制候選人宣佈停止選舉工程。立法會選舉前最後一個大型民調指,非建制派在今屆直選可能只奪17席,未能重奪過半議席,將失去分組點票時直選過半數的關鍵否決權,超區亦未必保住3席。民調出爐後,至少有6名直選和超區的非建制候選人自傍晚起,先後傳出和宣佈停止選舉工程, ...


6人齊棄選保非建制 TVB六點半晚間新聞隻字不提

2016-09-03 02:30:00 HKT





無綫新聞網頁截至9月3日凌晨2時半,仍未見報道至少6名非建制候選人宣佈停止選舉工程。

立法會選舉前最後一個大型民調指,非建制派在今屆直選可能只奪17席,未能重奪過半議席,將失去分組點票時直選過半數的關鍵否決權,超區亦未必保住3席。民調出爐後,至少有6名直選和超區的非建制候選人自傍晚起,先後傳出和宣佈停止選舉工程,呼籲市民集中票源,投給餘下的非建制候選人。多家本地電子傳媒和網媒均重點報道,惟獨被視為最入屋的無綫電視翡翠台,在傍晚的《6點半新聞報道》和晚上11時播出的《晚間新聞》中,竟完全隻字不提。

不報道,是否因大氣電波新聞時段不足所限?《蘋果》查看的不受廣播時段限制的無綫新聞網頁,惟截至9月3日凌晨2時半,仍未見任何一則相關報道上載至此。

9月2日《晚間新聞》:

1. 新加坡寨卡疫情(6分鐘)2. G20峰會(近3分鐘)3. Note 7停售回收(逾1分半鐘)4. 美國股市(半分鐘)5. 襲警入獄上訴得直 政府申重審被拒(近2分鐘)6. 外傭中介扣薪濫收費判罰款(近2分鐘)7. 台梵關係(逾1分半鐘)8. 成龍獲奧斯卡榮譽獎(近1分半鐘)9. 美官方證中式療法有效(近3分鐘)10. 體育(1分半鐘)

9月2日《6點半新聞報道》:

1. 新加坡寨卡疫情(5分半鐘)2. G20峰會(逾4分鐘)3. 青葵公路交通意外(半分鐘)4. 成龍獲奧斯卡榮譽獎(近1分半鐘)5. 襲警入獄上訴得直 政府申重審被拒(近2分鐘)6. 外傭中介扣薪濫收費判罰款(逾1分半鐘)7. 香港股市(半分鐘)8. Note 7停售回收(近半分鐘)9. 奧巴馬訪夏威夷悼陣亡美軍(近2分鐘)10. 美商火箭發射測試時爆炸(逾1分半鐘)11. 美官方證中式療法有效(逾1分半鐘)

其他參選名單詳見此網頁:http://bit.ly/2aDHmxj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