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郭富城周慧敏被封「凍齡靚仔靚女」 __,周慧敏,郭富城,

可唔可以公開吓凍齡嘅秘訣?《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經過八場精彩演出後,城城和團隊們獲得三天的小假期後再次登臨紅館進行第九場演出。城城狀態十足地率領群雄勁歌熱舞,繼續震撼全城。稍作休息後的城城表示:「呢三天雖然冇演出,但我同團隊們未有完全鬆懈,反而有開會檢討我哋表演上嘅細節,增加燈光效果,再配搭表演服飾,務求更盡善盡美。希望餘下的場次更精準,更完美。」城城和團隊再返紅館繼續工作 ...




其他影片:>>






可唔可以公開吓凍齡嘅秘訣?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經過八場精彩演出後,城城和團隊們獲得三天的小假期後再次登臨紅館進行第九場演出。城城狀態十足地率領群雄勁歌熱舞,繼續震撼全城。稍作休息後的城城表示:「呢三天雖然冇演出,但我同團隊們未有完全鬆懈,反而有開會檢討我哋表演上嘅細節,增加燈光效果,再配搭表演服飾,務求更盡善盡美。希望餘下的場次更精準,更完美。」城城和團隊再返紅館繼續工作,大家都精神抖擻,士氣如虹。城城再三表示:「剩番6場嘅表演,我同團隊會繼續享受企喺呢個舞台嘅快樂,而且會好好珍惜大家對我嘅支持和愛護。」

全城熱捧

舞林密碼演唱會繼續引起全城熱捧,吸引了一眾名人明星相繼現身支持,有周慧敏、古巨基、蘇永康、查小欣、車婉婉、林小明等前來欣賞。古巨基更專誠為城城帶來低卡路里曲奇餅為他打氣,城城表示:「好多謝古老闆嘅細心,但我都只可以食一塊,因為我要保持身形,盡量少接觸糖份,務求最佳狀態示人。」周慧敏更大讚城城keep得很好,更表示城城跟二十年前在電視台時合作一樣,完全沒變,旁人聽及此則笑稱二人均為「凍齡靚仔靚女」。

好友蘇永康則表示來欣賞「舞台王者」的風範外,今次亦是「代妻從軍」,因為其太太任職高層的品牌Alexander McQueen贊助了城城演唱會其中一套舞衣,所以除了現身支持之外,其實是要來欣賞一下城城的華麗演繹,看畢亦讚口不絕。

這次舞林密碼演唱會真正目不暇給,除了智能舞台、燈光、舞技帶給觀眾無限震撼外,城城的華麗舞衣亦非常耀眼,每次出場均令觀眾眼前一亮以及尖叫聲不斷。城城換上全新閃耀翠綠舞衣加Jimmy Choo品牌銀鞋,與全場觀眾合唱《火熱動感LaLaLa》,即令全場進入火熱狀態。而當城城演唱《遊園驚夢》時穿上一襲繍上筋斗雲大圓裙,在舞台中遊走,觀眾看得如癡如醉,而壓軸歌曲《這夜心情》的一身火紅舞衣,配合搖曳舞姿及高難度動作,達致最完美演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