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朱凱廸憂人身安全 搬別處暫避 __,朱凱廸,

首次參選新界西的獨立候選人朱凱廸,成功以8.4萬票成為直選票王。(資料圖片)首次參選新界西的獨立候選人朱凱廸,以8.4萬票成為直選票王。朱凱廸今早出席電台時表明會參與拉布,但未必會投擲物品,認為此舉無助改變具爭議的議題。他指,是次選舉在多個鄉郊票站得票率不俗,相信能有較多民意基礎關注鄉議局及鄉事委員會組成問題。他稱,在競選期間已有新界原居民表示願意提供懷疑套丁資料,他承認公開有關資料雖危險但責無旁 ...


首次參選新界西的獨立候選人朱凱廸,成功以8.4萬票成為直選票王。(資料圖片)

首次參選新界西的獨立候選人朱凱廸,以8.4萬票成為直選票王。朱凱廸今早出席電台時表明會參與拉布,但未必會投擲物品,認為此舉無助改變具爭議的議題。他指,是次選舉在多個鄉郊票站得票率不俗,相信能有較多民意基礎關注鄉議局及鄉事委員會組成問題。

他稱,在競選期間已有新界原居民表示願意提供懷疑套丁資料,他承認公開有關資料雖危險但責無旁貸,相信香港是一個能夠分辨是非的社會,執法部門會嚴正處理。

被問到他因明言挑戰「官商鄉黑」勾結,而引起人身安全憂慮,朱回應指近日會小心些,現在不住在家裏,先搬到別處暫住,會先觀察,因為寓所周圍都有很多「同我唔啱嘅人」,但強調情況未至於「咁誇張」。他表明不想搬回市區,因為與菜園村居民花「洪荒之力」才找到新地,現在旁邊土地耕種,「剛剛才種出人生第一造米,都仍未食」,而繼續與土地有連繫、耕作,可以了解怎樣重新推動農業。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上載各參選人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