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蘇珊莎朗頓:驚傳68歲蘇珊莎朗頓搭上34歲積佳蘭賀 __,

68歲蘇珊被傳再談母子戀,與34歲積佳蘭賀撻著。(資料圖片)next1/1pre食慣嫩男的68歲奧斯卡影后蘇珊莎朗頓(SusanSarandon)自從跟年輕31年的電影製作人JonathanBricklin甩拖之後,感情遲遲未有著落,但日前美國報章《國民問詢報》(NationalEnquirer)卻爆出蘇珊又再談「母子戀」,對方便是34歲荷里活型男積佳蘭賀(JakeGyllenhaal)!內幕人士 ...


68歲蘇珊被傳再談母子戀,與34歲積佳蘭賀撻著。(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食慣嫩男的68歲奧斯卡影后蘇珊莎朗頓(Susan Sarandon)自從跟年輕31年的電影製作人Jonathan Bricklin甩拖之後,感情遲遲未有著落,但日前美國報章《國民問詢報》(National Enquirer)卻爆出蘇珊又再談「母子戀」,對方便是34歲荷里活型男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內幕人士透露:「二人早在本月初於紐約出席百老匯劇《Hamilton》初演時已撻著,更被目睹在場內親熱,身邊人察覺後好多都對這段母子戀給予支持,希望二人唔好受年齡影響,可以順其自然,發展一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