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真面目」曝光!蘇永康除眼鏡見人 __,蘇永康,

唔使咁驚!蘇永康本身咁靚仔~歌手蘇永康與老婆Anita婚後十分恩愛,經常出雙入對的二人日前又出巡拍拖,前往了九龍區的商場逛街睇戲。當日下午約五時,一身悉心打扮的蘇永康穿得花碌碌極為搶眼,見他們於該處商場閒逛,但卻沒甚斬獲。不過曾經表示一定要戴眼鏡才見得人的蘇永康,當日竟以「真面目」示人,沒有戴眼鏡的他還與太太步往戲院購票,其間二人有商有量,不過眼利的蘇永康甫見記者拍照,即急急戴上黑超回復本來面目, ...


唔使咁驚!蘇永康本身咁靚仔~

歌手蘇永康與老婆Anita婚後十分恩愛,經常出雙入對的二人日前又出巡拍拖,前往了九龍區的商場逛街睇戲。當日下午約五時,一身悉心打扮的蘇永康穿得花碌碌極為搶眼,見他們於該處商場閒逛,但卻沒甚斬獲。不過曾經表示一定要戴眼鏡才見得人的蘇永康,當日竟以「真面目」示人,沒有戴眼鏡的他還與太太步往戲院購票,其間二人有商有量,不過眼利的蘇永康甫見記者拍照,即急急戴上黑超回復本來面目,並與太太匆匆入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