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杰倫港騷開賣 疑似「聯合國」排隊黨出沒 __,

唉,點解港人想睇場演唱會都咁難!台灣天王周杰倫(JAY)將於明年1月8至11日及1月13、14日假紅館舉行六場「周杰倫2017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於今早十時公開發售,半小時內火速售罄,認真犀利!記者發現僅得三成門票作公開發售,有七成位置用黑格遮住。隊伍現疑似排隊黨今早已有半百人排隊買飛,排頭三十名,有廿五名全是菲律賓籍、印尼籍及南亞裔人士,疑似係排隊黨,當中有黨員為眾人收櫈,而龍 ...




其他影片:>>






唉,點解港人想睇場演唱會都咁難!

台灣天王周杰倫(JAY)將於明年1月8至11日及1月13、14日假紅館舉行六場「周杰倫2017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於今早十時公開發售,半小時內火速售罄,認真犀利!記者發現僅得三成門票作公開發售,有七成位置用黑格遮住。

隊伍現疑似排隊黨

今早已有半百人排隊買飛,排頭三十名,有廿五名全是菲律賓籍、印尼籍及南亞裔人士,疑似係排隊黨,當中有黨員為眾人收櫈,而龍頭分別有位穿短褲的港女及南亞裔男子不斷向疑似排隊黨的眾人溝通,當記者舉機拍攝時,穿短褲的港女一直避鏡頭,並說:「你想問咩?(你係咪排隊黨?)我一陣先同你講。」當門票公開發售時,短褲港女一直企在售票處用信用卡為疑似排隊黨付門票錢,並將所買到的門票放在背包。

買完飛即場兜售

直到十時半,售票處一男一女職員向門口排隊人士高呼「周杰倫演唱會所有門票已經賣晒」,女職員並於門票價目表上寫上「Full」字,令排隊人士相當失望,此時,龍頭南亞裔男子即場向現場人士兜售,疑似炒黄牛,而疑似操控買飛黨的短褲港女與一女士離開,問她是否排隊黨阿頭?她即戴上帽避鏡頭說:「我唔識嗰啲人。(見到妳係咁幫佢哋碌卡買飛?)你唔好騷擾我,我報警㗎。」隨即急步登上泊在街口的的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