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Pokemon:逾百訓練員捉精靈阻交通 司機嬲爆響按 __,Pokemon,精靈,

市民聚集在行人路和旁邊的半條馬路上捉精靈。(讀者陳先生提供)捉精靈熱潮未減!大熱手機遊戲《PokémonGO》推出2個多月,至今仍有一班「死忠」精靈訓練員日以繼夜地捕捉小精靈。東網讀者陳先生昨晚在尖沙咀拍到,逾百名精靈訓練員聚集在一條熙來攘往的街道上,沉醉於用手機捉精靈,令現場車輛需要慢駛。片段在尖沙咀加拿芬道拍攝,有大批市民聚集在行人路和旁邊的半條馬路上,並拿着手機向着特定方向滑動,令現場顯得十 ...




其他影片:>>






市民聚集在行人路和旁邊的半條馬路上捉精靈。(讀者陳先生提供)

捉精靈熱潮未減!大熱手機遊戲《Pokémon GO》推出2個多月,至今仍有一班「死忠」精靈訓練員日以繼夜地捕捉小精靈。東網讀者陳先生昨晚在尖沙咀拍到,逾百名精靈訓練員聚集在一條熙來攘往的街道上,沉醉於用手機捉精靈,令現場車輛需要慢駛。

片段在尖沙咀加拿芬道拍攝,有大批市民聚集在行人路和旁邊的半條馬路上,並拿着手機向着特定方向滑動,令現場顯得十分擠擁,駛過的車輛速度亦明顯減慢。陳先生指當時交通十分擠塞,部分車輛更響按以示不滿,認為這班精靈訓練員「有少少阻住途人,好危險」。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