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請你,嫁給我】姊弟戀開花結果!林宥嘉公開向丁文琪求婚 __,林宥嘉,

現年29歲嘅台灣男歌手林宥嘉(Yoga),自從前年同香港女歌手「宇宙巨G.E.M」鄧紫棋分手後冇耐,就與同鄉——台灣女歌手丁文琪(KiKi)拍拖,兩人愛得越來高調。下個月KiKi就慶祝32歲生日,估唔到喺今晚,Yoga係毫無預警下,突然喺facebook撰文向女友求婚!Yoga呢封求婚信,情辭動人。佢話,之前已經綵排過唔同方式嘅求婚方法,但始終差點勇氣,所以一直未求婚,佢話同女友都早有心理準備,只 ...




其他影片:>>






現年29歲嘅台灣男歌手林宥嘉(Yoga),自從前年同香港女歌手「宇宙巨G.E.M」鄧紫棋分手後冇耐,就與同鄉——台灣女歌手丁文琪(KiKi)拍拖,兩人愛得越來高調。下個月KiKi就慶祝32歲生日,估唔到喺今晚,Yoga係毫無預警下,突然喺facebook撰文向女友求婚!Yoga呢封求婚信,情辭動人。佢話,之前已經綵排過唔同方式嘅求婚方法,但始終差點勇氣,所以一直未求婚,佢話同女友都早有心理準備,只係一直未落實邊一日進行:「我在心中排練過各式各樣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熱鬧、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則是樸實地像我們相處的日子。但不管是哪一種,我總差臨門一腳的勇氣,只因為擔心踏出了這一步,卻不夠完美,錯過能讓你更幸福的機會。」Yoga又感謝女友一直喺自己身邊支持,特別係服完兵役後復出,KiKi總是陪伴左右、為其分享分擔:「當我累的時候、享受光榮的時候,我有大眾跟我分擔、分享;但是,你生活上的難,卻只能向不停忙碌的我,貼心、小心的傾訴。」然後……

「你總是擔心我休息的不夠、在我緊張的時候幫我加油。

也只有你,能在我迷失的時候,用你的話簡單解開我心裏的結;

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讓我能重新相信自己。

慢慢地,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漸漸闖進了那個,曾經只存在我想像中的未來⋯而我也知道,那個未來一定要有你。」「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有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Yoga已經很肯定,未來,一定要有KiKi在身邊。Yoga還細心解釋,喺fb求婚,不是為了呃Like、為要高調,而係要感謝歌迷一直支持,所以喺佢人生要踏出重要嘅一步嗰陣,希望有歌迷參與同送上最大嘅祝福。自言噚晚開始一直覺得緊張嘅Yoga,已經準備好了一切:「準備好我的膝蓋、準備好要對你說的話、還有⋯藏在我口袋裡早已買下的戒指。」請你,嫁給我。

Yoga求婚全文:

「Dear KiKi,

就是今天了。我在心中排練過各式各樣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熱鬧、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則是樸實地像我們相處的日子。

但不管是哪一種,我總差臨門一腳的勇氣,

只因為擔心踏出了這一步,卻不夠完美,錯過能讓你更幸福的機會。「我們心理都有準備,這一天就快來,但越是靠近就越是難以確定哪一天才會成真。感謝你,在我重新復出的這一年多,你總是陪著日夜衝刺的我。當我累的時候、享受光榮的時候,我有大眾跟我分擔、分享;但是,你生活上的難,卻只能向不停忙碌的我,貼心、小心的傾訴。你總是擔心我休息的不夠、在我緊張的時候幫我加油。也只有你,能在我迷失的時候,用你的話簡單解開我心裏的結;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讓我能重新相信自己。慢慢地,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漸漸闖進了那個,曾經只存在我想像中的未來⋯而我也知道,那個未來一定要有你。

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有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決定寫在這裡,不是因為高調,而是感恩一路以來給予我支持的歌迷。他們造就了今天的我、看著我一路的蛻變。人生中的重要一步能有他們的參與,是我最大的祝福。

緊張。我已經緊張了好幾個小時,從昨晚睡前就緊張到現在。當我把這則訊息發出去的ㄧ、兩分鐘後,你會看見。我不曉得一切會不會順利。但是,我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我的膝蓋、準備好要對你說的話、還有⋯藏在我口袋裡早已買下的戒指。

請你,嫁給我。」

(資料圖片/互聯網圖片) Yoga求婚全文 Yoga自從同丁文琪拍拖後,越來越高調。(資料圖片)
不少歌迷,包括藝人黃山怡(糖妹)都送上祝福,為Yoga打氣! 佼佼都有加把嘴(互聯網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