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陳雅倫多人追 曾稱李思捷做老公 __,思捷,陳雅倫,李思捷,

靚女梗係多人追啦。女星陳雅倫(Ellen)多年來情路輾轉,多段感情亦未能開花結果,但今日突然傳來婚訊,將成為雞年的新娘子,與圈外男友Martin拉埋天窗。而她有不少的感情史亦令人印象深刻,現在就來個感情大回顧。1984年陳雅倫因拍汽水廣告而認識當時的無綫小生陳庭威,二人低調相戀。直至1988年二人關係被揭,陳庭威才承認陳雅倫的女友地位。但後來陳雅倫和經理人傳出緋聞,引致二人感情生變,同年10月分手 ...


靚女梗係多人追啦。

女星陳雅倫(Ellen)多年來情路輾轉,多段感情亦未能開花結果,但今日突然傳來婚訊,將成為雞年的新娘子,與圈外男友Martin拉埋天窗。而她有不少的感情史亦令人印象深刻,現在就來個感情大回顧。

1984年陳雅倫因拍汽水廣告而認識當時的無綫小生陳庭威,二人低調相戀。直至1988年二人關係被揭,陳庭威才承認陳雅倫的女友地位。但後來陳雅倫和經理人傳出緋聞,引致二人感情生變,同年10月分手,戀情維持接近4年。

1988年,陳雅倫經蘇永康介紹下認識音樂人黃尚偉,黃尚偉對她一見鍾情,更一圓她的出碟心願,令Ellen感動不已,感情迅速發展。陳雅倫曾表示當年為了拍拖而放棄不少工作機會,戀愛大過天。可惜有指因男方家庭反對,二人終未能開花結果,拖拉11年最終分手收場。

2001年,陳雅倫與練馬師王登平兒子王瑞勳相戀,但戀情只維持半年,Ellen指因性格不合故主動提出分手。事後,王瑞勳與港姐楊婉儀拍拖至結婚。

2005年,陳雅倫與藝人吳鎮宇被拍到在夜店舉止親暱和激吻,但事後二人均表示是相片的角度問題。

2013年,陳雅倫因亮上節目《玩嘢王》而認識李思捷,兩人出席喬寶寶歡送派對後,被拍得在街頭態度親熱並在的士車廂內攬啜。當時陳雅倫被指是李思捷與模特兒女友王宝宝關係之間的第三者。事後李思捷和陳雅倫雙雙否認戀情兼以姊弟相稱,並不避嫌的繼續交往。2014年陳在雅倫的48歲生日派對中,李思捷和陳雅倫面貼面合照,更不時攬到實並打趣以「老公」、「男友」相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