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WhatsApp終身免費:WhatsApp今推雙重認證防黑客 步驟你要知 __,WhatsApp,

WhatsApp開放雙重認證功能提升保安。(資料圖片)網絡遍布黑客,如WhatsApp等港人常用通訊程式,保安深受關注。WhatsApp早前在測試版中推出「雙重認證功能」以提升保安,今天終於正式向公眾開放,無論你使用iOS,還是Android手機,都可以使用。「雙重認證功能」可以提升帳號安全,啟用功能後,如要在其他手機上使用同一WhatsApp帳號,需用電話號碼認證,並輸入6位密碼才能成功登入,減 ...


WhatsApp開放雙重認證功能提升保安。(資料圖片)

網絡遍布黑客,如WhatsApp等港人常用通訊程式,保安深受關注。WhatsApp早前在測試版中推出「雙重認證功能」以提升保安,今天終於正式向公眾開放,無論你使用iOS,還是Android手機,都可以使用。

「雙重認證功能」可以提升帳號安全,啟用功能後,如要在其他手機上使用同一WhatsApp帳號,需用電話號碼認證,並輸入6位密碼才能成功登入,減低被黑客遙距入侵帳號的機會。

用戶如欲啟動該功能,只需打開WhatsApp後開啟「設定」,進入「帳戶」再啟動「雙步驟認證」功能。啟動該功能時會要求輸入6位密碼,並輸入電郵地址,以便日後忘記密碼時可以重設。由於WhatsApp不會核實用戶的電郵,用戶必須確保輸入無誤。

另外,如你開啟「設定」後看不見這個新功能選項,請稍安毋躁,WhatsApp會陸續向所有用戶開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