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洋蔥!祖藍後悔阻亡父臨終前食咖喱魚蛋 __,祖藍,王祖藍,

祖藍話佢好後悔喺亡父臨終前食咖喱魚蛋。藝人謝霆鋒、蔡卓妍(阿Sa)、鍾欣潼與蔡依林等,早前亮相由王祖藍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上演決戰食神之夜,一眾藝人輪流爭相模仿霆鋒的Chok樣,阿Sa即調皮地搶過黑超並擴張鼻孔絕技,令全場捧腹大笑!阿Sa解釋謂:「霆鋒每到緊張的時候,他的鼻孔就會放大。」節目隨即播出霆鋒以往的片段,果然有不少鼻孔擴張的畫面,令霆鋒哭笑不得。而向來予人冷漠感覺的霆鋒,玩 ...


祖藍話佢好後悔喺亡父臨終前食咖喱魚蛋。

藝人謝霆鋒、蔡卓妍(阿Sa)、鍾欣潼與蔡依林等,早前亮相由王祖藍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上演決戰食神之夜,一眾藝人輪流爭相模仿霆鋒的Chok樣,阿Sa即調皮地搶過黑超並擴張鼻孔絕技,令全場捧腹大笑!阿Sa解釋謂:「霆鋒每到緊張的時候,他的鼻孔就會放大。」節目隨即播出霆鋒以往的片段,果然有不少鼻孔擴張的畫面,令霆鋒哭笑不得。而向來予人冷漠感覺的霆鋒,玩遊戲時相當落力,飛躍及趴地等動作經常可見,讓人眼前一亮。

相當後悔

眾藝人亦在節目中輪流品嘗心目中的美食,祖藍最愛的咖喱魚蛋原來大有來頭,背後更有一個十分動人的故事。患有消化系統毛病的王爸爸,離世前曾表示想吃咖喱魚蛋,但由於當時王爸爸除了吃液體食物,其他食物一律會讓他不適甚至嘔吐,所以祖藍與妹妹出於愛爸爸之情,一度阻止父親吃咖喱魚蛋,但祖藍坦言現在還後悔:「到現在還有一點後悔,因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做到一直都保護他,愛他就該讓他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不是自己希望對方做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