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逢7尾年火旺 李丞責早料燒列車 __,港鐵,李丞責,

李丞責早預言丁酉雞年正月不久,易有火燒列車事故。(資料圖片)港鐵列車縱火案震驚全城,不知事有湊巧還是天有玄機,21年前的2月10日,八仙嶺發生奪命山火,5師生喪命,有網民因而認為今日(10日)到底是否與火有緣。同時,堪輿學家李丞責在其雞年運程書中,早預言丁酉雞年正月不久易有火燒列車事故,網民大呼神奇,他今晚在列車縱火後再指點迷津稱:「逢年份7字尾為丁年,即係屬火,凡係7字尾嘅年份會係好火旺、燥意勁 ...


李丞責早預言丁酉雞年正月不久,易有火燒列車事故。(資料圖片)

港鐵列車縱火案震驚全城,不知事有湊巧還是天有玄機,21年前的2月10日,八仙嶺發生奪命山火,5師生喪命,有網民因而認為今日(10日)到底是否與火有緣。同時,堪輿學家李丞責在其雞年運程書中,早預言丁酉雞年正月不久易有火燒列車事故,網民大呼神奇,他今晚在列車縱火後再指點迷津稱:「逢年份7字尾為丁年,即係屬火,凡係7字尾嘅年份會係好火旺、燥意勁同脾氣大!」

李丞責早前推出的運程書,其中一欄「2017九宮飛星論中國」部分提及東南方時,寫道:「過新年,或過了新年沒多久,這區域就有麻煩事發生,包括容易有火燒列車,火燒交通工具。」他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表示對港鐵縱火案感不快,希望傷者早日康復,並解釋每逢7字尾年份為丁年,屬火,即凡7字尾年份較火旺、燥意勁同脾氣大。

他補充,由於丁年火重,加上今年雙春兼閠月的閏月為代表火熱的農曆六月,對位處中國南方嘅香港影響大,加上白貪狼星入中宮,代表有新嘅政界人物登場,同時代表移動嘅工具如車廂易着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