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歐巴馬退休後前往小島跟富豪度假玩超HIGH,看到他在衝浪時的燦笑美國網友都崩潰喊「快回來」! 政治時事,

歐巴馬(BarackObama)雖然在今年1月正式卸下美國總統的職務,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關注他的「退休生活」要怎麼度過。最近,他就被拍到在加勒比海小島度假的身姿,陪伴他的是維京集團總裁理察布蘭森(RichardBranson),而看來歐巴馬退休後的生活可是相當愜意啊!(笑)▼歐巴馬在上週先是被拍到了他反戴著帽子,穿著夾腳拖在海灘上散步的畫面,讓許多美國網友紛紛喊話,要他「快回華盛頓」;不過這位前總 ...


歐巴馬(Barack Obama)雖然在今年1月正式卸下美國總統的職務,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關注他的「退休生活」要怎麼度過。最近,他就被拍到在加勒比海小島度假的身姿,陪伴他的是維京集團總裁理察布蘭森(Richard Branson),而看來歐巴馬退休後的生活可是相當愜意啊!(笑)

▼歐巴馬在上週先是被拍到了他反戴著帽子,穿著夾腳拖在海灘上散步的畫面,讓許多美國網友紛紛喊話,要他「快回華盛頓」;不過這位前總統顯然還無法收起「玩心」,這週竟然跑去學風箏衝浪了!

▼陪他度假的億萬富翁理察布蘭森說,歐巴馬顯然還練得非常上手,「我們大約花了兩天學習,當我站在衝浪板上,尖叫著滑行50米後,我已經非常想給自己點讚了;但當我看到巴拉克滑行了100多米…我不得不摘帽恭賀他的勝利。」

▼可能是在白宮悶壞了(?),歐巴馬這次度假行真的玩得超開心啊!

▼事實上,因為過去身為美國總統,所以歐巴馬都無法參與像衝浪這樣的危險活動。這次他身邊雖然依舊有保全人員陪同,但布蘭森說他顯然「非常放鬆」。

▼歐巴馬內心可能是這樣想的:「當了八年的總統,現在終於可以大玩特玩呀呼!」

▼來看看歐巴馬超愜意的度假影片,他的衝浪技巧真的很不錯耶!

卸下總統職務後,歐巴馬果然輕鬆不少,甚至可以重拾以前的興趣了!不過看到他度假度得這麼開心的樣子,美國網友也是又高興又憂慮,希望歐巴馬快點回來華盛頓(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