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24歲仍未初戀 200磅泰妹減肥變女神覓男友 __,女神,

泰國一名24歲的肥妹仔從來未拍過拖,她認為自己肥是一直單身的主因。於是決心透過飲食和運動減肥,最終減去了50公斤,變身女神,希望可以找到初戀。網上圖片 ...


泰國一名24歲的肥妹仔從來未拍過拖,她認為自己肥是一直單身的主因。於是決心透過飲食和運動減肥,最終減去了50公斤,變身女神,希望可以找到初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體重達222磅的肥妹並非胡亂減,她減肥的第一步同好多人一樣,先透過控制飲食開始,結果真的成功減至154磅。第二階段減肥大計是運動健身,不過,她沒有花一分一毫到健身室,而是全憑個人意志在家中運動,間中加上游泳,皇天不負有心人,肥妹最後成功減去驚人的50公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搖身變成索女的她將自己的減肥奮鬥史分享到網絡,更不時分享自拍照,大晒努力成果。當然不忘鼓勵其他正努力減肥的同路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