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低調入訓練所 李敏鎬平頭裝曝光 __,李敏鎬,

粉絲大讚李敏鎬平頭裝一樣靚仔。去年11月與韓國「國民初戀」女星秀智宣布甩拖的韓國30歲男神李敏鎬,於去年5月以公益兵身份入伍,他先直接到首爾江南區廳服 ...


粉絲大讚李敏鎬平頭裝一樣靚仔。


去年11月與韓國「國民初戀」女星秀智宣布甩拖的韓國30歲男神李敏鎬,於去年5月以公益兵身份入伍,他先直接到首爾江南區廳服役,之後再另行安排時間到訓練所受訓。

入伍至今10個月的李敏鎬,將於今天到韓國忠清南道論山的陸軍訓練所接受4周基礎軍事訓練,待完成訓練後再回到區廳繼續服役,預計明年5月退伍。

李敏鎬的事務所已事先表明今天會低調入訓練所,不會在現場舉行任何告別儀式,但已剪了平頭裝的李敏鎬剛剛在社交網上傳新照,戴上黑口罩的他靦腆地摸頭,似乎還未習慣自己的陸軍裝,依然有不少粉絲留言讚他帥,並嗌偶像受訓期間加油。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