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分手疑幫劉浩龍谷個唱 祖兒發難 __,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容祖兒昨晚現身中環,心情大好的她似未受分手一事影響。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拍拖五年,「龍兒戀」一開始已不被看好,最近二人再傳「分」訊。祖兒昨晚現身中 ...




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拍拖五年,「龍兒戀」一開始已不被看好,最近二人再傳「分」訊。祖兒昨晚現身中環出席首飾品牌活動,面對傳媒追問分手消息,明顯有備而來,惟她被問到二人被指假分手,替師兄下月舉行的演唱會宣傳,祖兒即發忟憎,是否分手則以「唔回應」作總結。

現年37歲的容祖兒,13年被爆和41歲的劉浩龍拍拖,由於二人事業發展南轅北轍,這段女尊男卑的戀情一直不被外間看好,但其後二人越愛越高調,經常孖公仔現身朋友活動。以為「龍兒戀」關係已入直路,近日卻忽然傳出兩人五年情在去年底已落幕,早前祖兒撇甩師兄和蔡一智夫婦看演唱會及做運動,師兄亦過着沒有天后的生活,不時獨自留家。

祖兒昨晚自分訊後首度現身出席在中環舉行的首飾品牌活動,穿身白色吊帶裙的祖兒接近7時抵達現場,笑容滿臉的她看來心情不錯,接受傳媒訪問亦表示自己心情好好,更說:「幾好,唔錯!」



■有記者提到有人質疑分手是為宣傳師兄演唱會,祖兒即臉色一沉。DV圖片
■容祖兒昨晚離開會場時,有大批保安阻擋歌迷靠近。

留時間給工作

傳媒以「係咪放低咗」來問祖兒是否與師兄已經分手時,祖兒表示:「你哋講嗰樣嘢,我唔會回應嘅!」問她此話是否代表分手是事實?她再謂:「唔回應,唔想咁多新聞,不嬲我嘅愛情生活都唔習慣去講。」

至於祖兒目前狀況是「單身」還是「交往中」,她笑着回應:「Status係努力工作中!」至於現在是否多了時間工作?她則表示自己是要多一點時間工作。問她可會擔心一直不回應,身份依然是劉浩龍女朋友?祖兒依然封口:「最好所有嘢唔好講咁多,以我經驗係講唔講都繼續寫,多謝大家關心!」傳媒其後再追問祖兒,她和師兄關係是否未有定案?祖兒最初表示沒有補充,但接着又說:「嚟緊我要做兩隻碟,師兄又要開演唱會,我哋互相努力、互相關心最緊要!」



■祖兒與師兄相戀五年,兩人戀情一直不被看好。資料圖片
■劉浩龍日前在Ig上載和鄭希怡女兒梁浸浸玩樂的短片,但不見女友身影。互聯網圖片

太多事難處理

當年祖兒老闆楊受成表示,希望愛她的人沒有目的,祖兒說:「從來冇人對我有目的,大家都係愛錫我!」她又否認傳聞指她和師兄年初至今都沒有見面。不過,當被問到會否準備迎接新戀情?祖兒又似默認單身:「太多事發生,我處理唔到!」

訪問接近尾聲,本來心情好好的祖兒,聽到有指二人分手消息,其實是為師兄下月演唱會宣傳,即時臉色一沉,表現忟憎說:「你哋覺得咁係得嘅咩,大家都係現代人啦,呢啲唔係我哋拎出嚟講,我哋係互相支持狀態!」

另外,祖兒近8時離開活動現場,已經換走吊帶裙的她見門口有傳媒及歌迷守候,亦有笑着揮手,祖兒登上七人車,直駛去灣仔的英皇駿景酒店。

採訪:盧妹

攝影:陳俊強、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