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R.I.P.】 曼聯車仔名宿難敵心臟病 韋堅斯離世 終年61歲 __,曼聯,

【新增影片】早前因心臟病送院的車路士及曼聯名宿韋堅斯,周三與世長辭,終年61歲。韋堅斯上周已因心臟病送院救治,及後一直昏迷不醒,而直至周三證實其死訊。 ...


【新增影片】

早前因心臟病送院的車路士及曼聯名宿韋堅斯,周三與世長辭,終年61歲。

韋堅斯上周已因心臟病送院救治,及後一直昏迷不醒,而直至周三證實其死訊。

韋堅斯球員時代曾效力車路士及曼聯,當中在車仔期間最為人熟悉,也在1976及77年曾贏過球會所選的全年最佳球員;及後轉會紅魔,在1983年時舉起英足盃錦標。至於在英格蘭國家隊,他曾84次代表英軍出賽,參與過1982及86世盃。

韋堅斯退役後出任過領隊,但教波生涯表現平平,及後多做助教,包括曾多次進進出出車路士,最後一份助教的工作是在阿士東維拉。

曾是韋堅斯在英格蘭國家隊隊友的連尼加,對於死訊感到傷心:「非常痛心聽到他已離開我們,他是一位美妙的球員和愉快的人。能和他一起為英格蘭效力相當榮幸,沒有人比他更肯幫助和支持別人,我會永遠為認識他而感恩,希望他的家人節哀順變。」

--------------------

係你!打造星級球隊,征服各地聯賽!立即加入『BFB CHAMPIONS 2.0』!http://bit.ly/2xrTKG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