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陳法蓉聞梁小冰即落閘:不想再提 __,梁小冰,陳法蓉,

仲未和解?!藝人陳法蓉於九龍塘出席慧妍雅集活動,談到她昨晚出席林子善的婚禮,她笑指廿多年前曾與對方合作,被對方當成女神:「有次拍戲,我做警察,佢做賊, ...


仲未和解?!


藝人陳法蓉於九龍塘出席慧妍雅集活動,談到她昨晚出席林子善的婚禮,她笑指廿多年前曾與對方合作,被對方當成女神:「有次拍戲,我做警察,佢做賊,我要追佢但佢跑到跌低,我衝上前攬住佢問佢有冇事,其實我都唔記得呢件事,但佢當我女神!」又指看着對方加入TVB,直至現在大個仔結婚,替他十分開心。她亦笑指到對方的婚宴獲厚待,不用排隊影相,不過對方與她合照時就「硬晒軚」,而且相當正經!

重提她和梁小冰前年因慧妍雅集活動上,二人因制服鬧翻,被問到可會叫小冰再次出席慧妍雅集活動?她說:「我依家唔係會長,做會員感覺輕鬆啲,因為做會長好忙。(心態唔同?)會做多啲慈善囉,希望可以搵到更多善款去幫人!」至於會否介紹再於慧妍活動同場,她即落閘拒談:「我現在是慧妍會員,參與活動好輕鬆,不想再提不關我事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