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飛天獎封后 35歲孫儷成最年輕大滿貫一姐 __,孫儷,

35歲孫儷在飛天獎封后,成最年輕大滿貫一姐!內地影視圈盛事《第31屆飛天獎》頒獎禮已經在寧波圓滿閉幕,35歲女星孫儷榮獲優秀女演員獎,成為史上最年輕拿 ...


35歲孫儷在飛天獎封后,成最年輕大滿貫一姐!


內地影視圈盛事《第31屆飛天獎》頒獎禮已經在寧波圓滿閉幕,35歲女星孫儷榮獲優秀女演員獎,成為史上最年輕拿下「大滿貫」的視后(代表中國電視劇最高榮譽獎項飛天、金鷹、白玉蘭獎)。老公鄧超即時發文祝賀:「孫儷老師您身後一定有一位偉大的男人吧?還將孫儷身後男人P成自己。」

正在無綫熱播的外購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孫儷演活了清末民初的陝西女首富,將飛天獎視后攬入懷中。她發表得獎感言:「我在這裏想告訴所有的人,追求夢想,堅持自己想做的事,一定會受到表揚,一定會得到認可……希望更多的劇本向我砸來,希望能帶來更多作品,成為更優秀的演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