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高雲翔明天澳洲上庭 老婆董璇晒長腿 __,高雲翔,

高雲翔被指明天的案件是以「Mention」形式進行,則香港的「過堂」。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被捕。案件將於明天香港時間早上開庭。 ...


高雲翔被指明天的案件是以「Mention」形式進行,則香港的「過堂」。


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被捕。案件將於明天香港時間早上開庭。不過,今日有澳洲媒體報道,指有熟悉當地法律程序的人士指出,明天的案件是以「Mention」形式進行,即是像香港指的「過堂」形式,只是作出案件程序管理上的交流協商,並不會進入任何實質的審判,故指出高雲翔明天有可能不需親身到法庭,只需透過視像在法庭上的屏幕露臉,可能亦只需露臉30秒。另外,消息指出在一些較大型的案件將會有數十次過庭。

另外,高雲翔太太董璇近日為雜誌拍攝多張寫真照,相中見她換上多個造型,多以春夏的衣着上陣,散發飄逸美感,大晒香肩兼長腿,相當美麗動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