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粉絲發現五月天新歌暗藏彩蛋 __,五月天,

五迷果然有心思!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1年,兄弟情深厚,成為2018《王者榮耀》團隊精神大使的他們,把音樂王者與電玩王者結合,加上《王者榮耀》的兄弟《傳 ...


五迷果然有心思!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1年,兄弟情深厚,成為2018《王者榮耀》團隊精神大使的他們,把音樂王者與電玩王者結合,加上《王者榮耀》的兄弟《傳說對決》助陣,推出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詮釋齊心協力才能戰勝對手,不輕言放棄的團隊精神。歌詞傳遞即使身陷孤掌難鳴的困境,別忘擁有大家彼此,主唱阿信說:「這條漫長的音樂路上,五月天也走過無數的挫敗、瓶頸、難關,我很感謝大家始終有着互相Carry的團隊精神。這首歌獻給所有在人生中、遊戲中、現實中,總是惦記着戰友的你。」少了你,贏了又怎樣,就算要輸,和你一起輸,以示兄弟情義常在。

有「五迷」紛紛把五月天過去作品和現在作品相互連結,意外發現原本擁有各別故事的歌曲,竟都能串連起來,像是《什麼歌》的「我擁有你 你擁有我 我carry你 你carry我」再到《I Will Carry You》的歌名。亦有五迷發現新歌的單曲視覺釋出,看到五位《派對動物》的老五月天出現在視覺海報中,令歌迷驚呼:「難道是五月天宇宙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