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大成軍中近照再曝光 勝利再開分店吸金 __,

大成在軍中的近況公開。韓國男團BigBang的其中四名成員T.O.P、G-Dragon、太陽及大成已陸續入伍,當中大成於3月13日在江原道華川郡入伍, ...


大成在軍中的近況公開。


韓國男團Big Bang的其中四名成員T.O.P、G-Dragon、太陽及大成已陸續入伍,當中大成於3月13日在江原道華川郡入伍,獲大批粉絲送行,近日他已完成新兵訓練,以陸軍身份繼續服役。

前日再有人透過社交網公開大成的新況,公開多張與大成的合照,照片中他舉V微笑,看來精神不錯,據悉近日在軍中參與教會活動,獲教會人士讚人品好。而大成的隊友勝利近日繼續忙於個人生意,昨日他透過Instagram宣布他的日式拉麵店已在韓國京畿道光明市開第31間分店,他更公開與新店的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