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英美日傳媒報道 網民勸卓林勿利用成龍名氣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成龍,

英美日傳媒對卓林事件作廣泛報道。18歲「小龍女」吳卓林與30歲外籍女友Andi,日前透過YouTube求助聲稱無家可歸,由於她自稱是成龍女兒,因而引起 ...


英美日傳媒對卓林事件作廣泛報道。


18歲「小龍女」吳卓林與30歲外籍女友Andi,日前透過YouTube求助聲稱無家可歸,由於她自稱是成龍女兒,因而引起英美日傳媒注意!美國《People》、英國《每日郵報》、英國《太陽報》及日本《日刊體育報》等均有報道。

英國《每日郵報》以「成龍的疏遠女兒無家可歸:演員的19歲私生女與女友因為有『恐同家長』而住在天橋底。」大部分網友留言指二人去搵工:「佢哋係成年人。學其他人去搵工」至於,《People》亦有重提卓林於3年前一個訪問中,曾經講過唔當成龍係爸爸。報導亦有提及卓林去年在IG出櫃示愛一事。不少網友看過報導後,都直指卓林利用成龍名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