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崔嬉序新劇玩車震 具在伊出浴戲疑露點  __,

具在伊出浴戲賣肉(左),崔嬉序則玩不倫戀與同事車震。韓國36歲女星韓佳人產後復出拍攝的首部韓劇《Mistresses》於大前晚首播,被列為「19禁」, ...


具在伊出浴戲賣肉(左),崔嬉序則玩不倫戀與同事車震。


韓國36歲女星韓佳人產後復出拍攝的首部韓劇《Mistresses》於大前晚首播,被列為「19禁」,「大鐘影后」崔嬉序更以大膽床戲谷收視,可惜首播收視僅得1.6%,成績麻麻。

第二集同樣被列為「19禁」,飾演已婚高中教師的崔嬉序大玩不倫戀,更大晒黑Bra與同事玩車震,畫面近鏡拍攝其胸部。而飾演律師事務所負責人的具在伊,在劇中的出浴戲更疑似露點,收視則保持1.6%。

劇組表示將於第3集起改為「15禁」(15歲以上人士可觀看級別),但有網民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版發起要求檢討OCN電視劇《Mistresses》尺度的簽名運動,相關網民留言指劇集內容涉及不倫戀與殺人案,又有露肉及床戲,這類電視劇有鼓吹社會犯罪之嫌,對未能分辯是非的青少年們有不良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