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經典趣事逐屆捉 __,

經典趣事逐屆捉

經典趣事逐屆捉雖然無綫未有直播今屆世界盃,但過往多屆均為觀眾帶來有趣爆笑回憶,引起不少熱話!哭波喪1998年世界盃十六強,英格蘭被阿根廷淘汰,直播時李 ...


雖然無綫未有直播今屆世界盃,但過往多屆均為觀眾帶來有趣爆笑回憶,引起不少熱話!

哭波喪

1998年世界盃十六強,英格蘭被阿根廷淘汰,直播時李克勤疑眼泛淚光,全程冇晒心機講波,身為嘉賓的前無綫藝員彭子晴更坐在錢嘉樂身後哭。

阿叔「偷食」

已故足球評述員、人稱「阿叔」的林尚義,在1998年到法國做直擊時,竟在鏡頭前吸煙,引起哄堂大笑,克勤打圓場:「我哋畀啲時間阿叔食少少嘢!」並播出廣告。

世界妹

世界妹可謂宅男恩物,元祖級有李思蓓、姚樂怡等,現為人妻的孫慧雪2006年也曾為世界妹。有傳當年嘉賓主持林敏驄發揮無厘頭作風,曾向孫慧雪說:「你個波污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