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超胸正妹車上熟睡「衣服撐到變形」 爸爸曝心碎真相! 正妹

超胸正妹車上熟睡「衣服撐到變形」 爸爸曝心碎真相!
超胸正妹車上熟睡「衣服撐到變形」爸爸曝心碎真相!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以「在車上睡著的妹」為題PO文,只見一名長髮正妹閉眼熟睡,雖然全身包緊 ...




超胸正妹車上熟睡「衣服撐到變形」 爸爸曝心碎真相!

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以「在車上睡著的妹」為題PO文,只見一名長髮正妹閉眼熟睡,雖然全身包緊緊,仍遮掩不住傲人的上圍曲線,讓大批網友暴動,隨後更有人神出這名正妹的臉書和IG,發現她原來是一名汽修廠的千金,父親受訪時一句話卻讓大家超想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這名正妹身高158公分,擁有深邃大眼及甜美外表,因為在火車上睡覺被拍而引發話題,她其實是嘉義一間汽修廠的千金阿均(陳妍均),個人臉書有4萬7千多人追蹤,照片在PTT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直呼驚呼「這大得不科學啊」、「這種規模,只能推了」、「無論穿多麼厚重的衣服,都無法掩蓋她胸前的豐滿」、「這身材太夢寐以求了吧」、「真的超正」,不過也有人表示:「感覺不自然?!」、「一直覺得他kg(假奶)的」、「人工」、「塑膠」,懷疑她不是天然的。



▼正妹在PTT爆紅 。(圖/翻攝自Jane Chen臉書)





照片爆紅的消息曝光後,阿均也在臉書自拍影片向大家問好,表示:「謝謝你們欣賞我不裸露的理念」,並澄清「我真的不有錢…只是平日較省吃儉用而已」,還動手捏了臉頰、擠壓鼻子,證明自己不是塑膠臉或整形臉,她也曾親自回應「天然的」,強調自己的身材不是人工。



▼正妹的爸爸一句話讓人心碎。(圖/翻攝自Jane Chen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阿均的爸爸知道女兒又上新聞後,開心表示「過獎了,謝謝大家愛護啦」,透露女兒回來幫忙,就經常有男生藉機來偷看女兒,生意也比以往多了3成,不過,阿均的感情狀態可能會讓廣大的網友心碎,因為爸爸透露:「女兒已在去年結婚了,抱歉抱歉」,並表示曾有電視台找她上節目,但都被女兒婉拒,「從小就教育她穿著打扮要得體、不要曝露,但她本性原本就低調又貼心、孝順,從小到大都不會讓爸爸媽媽煩惱」。



▼正妹包緊緊仍遮不住好身材。(圖/翻攝自Jane Chen臉書)



事實上,阿均去年就因為外出買鹽酥雞,傲人的胸器超吸睛,檢視她在社群網站的美照可以發現,阿均雖然身材姣好,但她從不拍攝裸露照片,被網友大讚「沒看過溝」、「每張都包很緊欸」、「完全沒有露過溝,厲害」。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科學!一名網友日前在PTT表特版曬出一張「在車上睡著的妹」的照片,畫面中,只見一名穿著灰色帽T的長髮正妹正閉眼休息,不過,就算包得緊緊的還是能明顯看出他「呼之欲出」的傲人身材,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踴躍發問,想知道這位正妹到底是誰,有網友甚至直接提供傳送門並透露她是嘉義某汽修廠千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阿均IG)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上PO出一張「在車上睡著的妹」的照片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更有人直接神出她的IG和臉書,值得一提的是,這位正妹雖擁有「波濤洶湧」的超好身材,卻是走全身包緊緊的路線,她還曾在IG上寫道:「裸露容易氣質難得。要懂得保護自己,別讓裸露成為唯一價值。」有網友看了直言,「她完全沒有露過溝,厲害」。



▼(圖/翻攝自阿均IG)



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推奇美」、「我需要冷靜一下」、「超級極品」、「無論穿多麼厚重的衣服都無法掩蓋」、「看IG感覺人好溫柔」、「之前有上表特,嘉義汽車精品銷售的千金」。



▼(圖/翻攝自阿均IG)



事實上,這位長髮正妹叫「阿均」,她介紹自己是大廣三汽車精品館(專業保養維修)老闆的女兒,臉書擁有4萬多人追蹤,IG粉絲數更高達10萬,人氣超高,而過去就曾登上媒體版面的她,面對網友的質疑,她也回答「天然的」,破解謠傳。



▼(圖/翻攝自阿均IG)



▼(圖/翻攝自阿均IG)



(封面圖/翻攝自阿均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