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劉德華確診流感 宣佈取消餘下四場紅館騷 __,劉德華,

劉德華上周五在台上宣佈腰斬演唱會時不禁流淚。
劉德華上周五在台上宣佈腰斬演唱會時不禁流淚。【本報訊】劉德華原定於紅館舉行一連20場的「MyLoveAndyLau劉德華WorldTour」演唱會,上 ...


【本報訊】劉德華原定於紅館舉行一連20場的「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演唱會,上周五第14場舉行途中,他因喉嚨發炎而宣佈腰斬演出,之後主辦當局指繼後29及30日兩場要取消。昨晚主辦機構再出通告,表示劉德華昨日到醫院接受檢查,經醫生確診患上流感,建議他需要全面休息,主辦機構決定取消剩餘四場演唱會,即由今日起至明年1月3日所有場次,共取消七場演唱會。



取消最後四場次

主辦機構對劉因確診流感取消演出表達歉意,指持有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受影響場次有效門票人士要保留門票,稍後會公佈後續安排事宜。有網民留言:「買咗黃牛就慘」亦有網民鼓勵劉:「休息多啲,第時再來過!」

上周五演唱會中,劉德華唱至第四首歌《如果有一天》時忽然表示因喉嚨發炎無法繼續,並於台上鞠躬向觀眾致歉,宣佈演唱會腰斬,更在台上流淚。

劉德華禍不單行,原本他已向台北小巨蛋申請明年10月檔期,預計舉行八場演唱會。據知申請計劃是每開三場休息一日,加上搭台及拆台合共申請14天,惟館方以期間太長為由拒絕申請,劉未能在台灣開騷。有不少網民即時在社交網重提特首林鄭月娥早前指劉德華跟她同遭網絡欺凌,然後祝福劉開演唱會順利一事,指劉中了林鄭的「死亡之吻」。

■記者阮英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