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安心餘波】邊個商台DJ上黃心穎屋企? 原來係森美拍檔劉翁 __,森美,黃心穎,

黃心穎道歉後便繼續躲起來,難為曾與她一起工作的森美,突然揹上了黑鍋成為黃心穎揭秘鄰居口中結伴返閨的商台DJ。據知是與森美一起開咪,主持「公子會」的劉翁 ...




黃心穎道歉後便繼續躲起來,難為曾與她一起工作的森美,突然揹上了黑鍋成為黃心穎揭秘鄰居口中結伴返閨的商台DJ。據知是與森美一起開咪,主持「公子會」的劉翁Sunny Lau,才是上心穎屋企的人。

安心被揭偷情,黃心穎的鄰居便揭露她有不少異性朋友,與不同異性親密地回家:有經常畫眼線的男組合結他手也有商台DJ,曾與她一起主持節目的森美,無辜地躺着也中槍。Well!誰會想像得到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劉翁Sunny Lau?其實黃心穎早年曾擔任「公子會」嘉賓,之後二人在廣告方面也有合作,黃心穎更非常積極融入Sunny Lau的家庭。劉翁出名風趣、喜歡搞笑,最重要是拍照、拍片多功能的他,與一眾廣告客戶關係友好,又找到資金與王貽興一起拍劇和電影,與一班電影人例如彭浩翔、鄒凱光等非常老友,

向來是機會主義的黃心穎當然積極主動親近!許志安舉行記者會後便閉門思過。未知黃心穎要躲到何時才肯現身公開認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