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炒燶飛!港台賣家原價急放《復仇者4》戲飛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4》開畫,港台黃牛黨急放飛!全球期待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今日在中港台等 ...


《復4》開畫,港台黃牛黨急放飛!


全球期待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今日在中港台等地率先上映,而隨住影片開畫。香港及台灣有好多炒家都急忙在拍賣網「放飛」!

有香港賣家除了以原價於拍賣網出售今日早上頭場《復》戲飛,亦有唔少賣家在網上出售今晚由玩具商舉辦的首映連印有座位號碼的特別版手帶。不過到今日中午為止仍冇人問津!

至於台灣方面情況亦一樣出現「恐慌性拋售」,好多炒家都急於「放飛」套現。其中亦有唔少賣家以高價放今日正場《復》紀念金卡套票連戲飛,另加收藏盒和原版海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